深深浅浅浅

自感

   开学真真一周了,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天天玩,偶尔背背英文单词,看看书,但是感觉一点没有充实感。颖想拉着我去上海,心里在那一刻也有种冲动,要去!但是买机票的时候不小心把银行卡密码忘了,导致银行卡直接被锁。正是这个缓冲,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,我真的想去吗?不!我想旅行,但是我喜欢的是一个人的旅行,或是兴趣相投的人一起。犹记得上次一起在青岛玩的时候,我从来不是一个主动,爱说话的人,做事情随心所欲,上次虽然玩的开心,但我一直记得,她不挺的唠叨这些,让我心声胆怯,再让我和她一起出去玩,我真的做不到啊。还有就是,太好面子,有什么话,直接说就可以,非得为了别人委屈自己,值得吗??这些那些的缺点,慢慢改正吧!


评论(3)

热度(4)